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强化年末消防安全筑牢“防火墙”

2018-01-18 16:3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针对今冬持续干燥的天气特性,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年末消防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夯实消防安全基础,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该公司结合冬季干燥的特点和防火工作的实际状况,将防火安全责任落实到各班组、各岗位及具体人员,针对冬季易发生的季节性事故,认真做好防寒防冻及防火工作;组织人员检查办公楼、物资仓库等重点场所的消防器具配置情况,同时对各变电站的消防工器具的性能进行了排查摸底,检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通过查看灭火器、消防设施等是否完整、合格,从而保证工作人员在从事电力生产活动中的人身安全,在现场对消防器材进行实际操作讲解,确保全员突发火灾时能正确使用消防工器具。

一直以来,该公司严格做好日常消防安全检查、督促工作,对所有消防器材定期进行检查,及时更换过期或配件失灵的灭火器材,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切实达到防火安全的要求,始终做到思想上不麻痹,措施上抓落实,工作上求实效,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消防工作,为电网安全度冬筑牢坚实“防火墙”。(卢彦辉 张一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