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冬季反窃电行动让电“耗子”无处藏身

2018-01-18 16:4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严厉打击窃电行为,维护正常供用电秩序,入冬以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了冬季反窃电专项行动。 

当前,一些窃电分子手段多种多样,不仅有常见的表内短接、表外接线,更有在建筑物墙体内打孔预埋线路的隐蔽窃电方式。该公司成立了反窃电专项小组,制订窃电嫌疑用户现场检查工作方案,通过线损管理应用平台和营销业务应用平台,及时梳理和发现电量、电费异常波动信息,摸排掌握窃电多发区域和用户,利用检查计量装置运行状况,重点对个体私营企业、商户及电量高低不稳客户进行跟踪检查,不放过任何疑点,对现场查出的问题当场拍照取证。对各类违约用电行为做到发现一件、处理一件,从根本上解决重复窃电行为发生,全力维护正常供用电秩序,保障供用电安全无事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