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打响冬季保电攻坚战

2018-01-19 11:1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元旦节后,雄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所辖配电设备进行隐患排查治理,保障城乡居民生产生活电力可靠供应,正式打响冬季保电、春节有序供电“攻坚战”。

该公司结合电网结构和运行方式,制定迎峰度冬和春节保供电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科学调度电网运行方式,加强负荷预测和需求侧管理,确保可靠供电;积极开展线路巡视工作,全面清理线路、设备安全隐患。针对冬季设备运行条件恶劣、负荷激增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冬季设备的维护工作,防止各类安全隐患影响电网设备正常运行;积极开展“冬季送安全”活动,全方位、多层次地向企业、居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各供电所不断深化用电服务,积极组织服务队深入辖区企业、社区、学校,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常识,让广大客户享受供电企业的亲情服务。

该公司要求全体员工要提高安全思想意识,把度冬期间安全生产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人到岗到位制度,做好违章稽查工作,杜绝违章作业和违章指挥,加强应急物资管理,积极做好应急物资的储备,为打赢迎峰度冬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