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冬季特巡保供电

2018-01-19 11:1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家在巡视的过程中一定要认真,防止气温下降用电量突然增高,我们要利用这次特巡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采暖用电做好充分准备。”近日,进入三九天气气温骤降,雄县供电公司对辖区供电设施进行红外测温。

持续出现的降温天气,对输电线路、变台设备影响加剧,雄县供电公司针对电网安全运行面临的严峻形势,从迎峰度冬供电要求、运行监测数据、设备健康水平等方面着手加强巡视巡查,确保可靠供电。该公司将冬季特巡及隐患排查治理作为工作重中之重,针对恶劣天气可能引发的影响供电线路安全运行的隐患,加强巡视,重点对线路是否有悬挂物、接点温度等情况进行巡视检查。全力做好应急抢修的各项物资储备工作,要求抢修人员、抢修车辆随时处于待命状态。

此外,该公司还将服务延伸到沿线的村庄、学校、企业、医院等,发放电力法规、《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宣传单,将平安电力送到百姓身边。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