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大幅降温天气

2018-01-19 11:1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8日,受强冷空气影响,雄县地区出现大幅降温天气,雄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电网及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为有效应对强降温天气对定州电网造成的影响,该公司精心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做好电网监控等安全保障工作。重点加强对线路设备的特殊巡视,做好大幅降温天气下的预防措施。与气象部门保持密切联系,确保第一时间了解天气变化,及时做好各项防护工作。做好抢修相关准备工作,备足救援装备及工器具,确保抢修所需的材料、车辆、备品备件等物资的完好齐全。加强应急抢修值班管理,确保抢修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做到随时出动,在最短时间内处理设备异常和设备故障。

同时,根据居民取暖等生活原因导致负荷增加的情况,对重要用户和重载线路设备进行隐患排查与红外测温,保证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特别针对专变用户,从供电电源、应急电源和应急预案等方面对高危及重要用户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做好事故预想,加强重要电力用户供电电源及自备应急电源的配置与管理,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确保恶劣天气下雄县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