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开展宣传 助力村民安全用电

2018-01-19 11:2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6日,雄县供电公司大营供电所组织员工到集市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并接受了街头群众的安全用电宣传咨询。

近期雄县地区气温迅速下降,居民家庭电力取暖设备大量投入使用,电力负荷大幅提升。不少村民由于缺乏安全用电常识,极易引发安全用电事故。为了让群众用上安全电,杜绝发生人身触电危险,该县供电公司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组织员工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将安全送到群众手中,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学到安全用电知识,为群众筑起一道坚固的安全用电屏障。   

该公司通过发放各种宣传资料、讲解演示漏电保护器的工作原理、正确的安装使用方法等内容,让群众了解掌握安全用电常识,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