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明察暗访促服务水平提升

2018-01-19 11:2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4日,雄县供电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先后赴张岗、米北等供电所进行明察暗访,旨在加强窗口管理,规范窗口营业人员的服务行为,确保春节期间优质服务的常态化管理。

本次暗访重点检查营业窗口服务人员的仪容仪表、服务行为、电力故障报修、电费收交、业务受理工作质量以及业务档案资料等方面。对于暗访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

一直以来,该公司把明察暗访工作当作推动员工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手段之一, 把供电服务明察暗访活动推向常态化,不断规范服务行为。召开优质服务考核会及时通报明察暗访情况,对存在问题的责任部门进行考核,督导存在问题的供电所制定整改措施,按期整改。

该公司通过“明察暗访”活动,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促进了供电所优质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