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入脑入心

2018-01-19 11:2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走进雄县供电公司所辖的11个供电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制作精美的企业文化宣传栏。企业文化理念冲击着员工的视觉,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员工的言行。

据悉,雄县供电公司围绕着企业核心价值,将企业文化建设和宣贯工作放在了一个重要的位置,通过办公网络、企业文化展板,召开企业文化宣贯会等载体将优秀企业文化以视觉听觉的形式植入员工的心里,让企业文化逐步成为公司核心竞争力。

“努力超越,追求卓越”,激励公司员工要勇于超越过去,超越自我,超越他人,永不止步追求企业价值实现的精神境界。这些企业文化展板的出现让广大员工能在工作之余了解、强化企业文化。同时企业文化展板还为紧张的办公场所平添了几分温馨的文化景致。该公司旨在以这种独特的企业文化入栏的方式,使每位员工都能耳濡目染、潜移默化地接受企业文化的熏陶,直接带动员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切实发挥企业文化引领和保障公司科学发展的作用。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