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电网运行方式汇报会

2018-01-19 11:2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8日,雄县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电网运行方式汇报会,全面总结2017年电网调度运行管理情况,研究部署2018年电网运行方式。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调控中心部分人员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雄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主任首先对2017年电网运行情况包含的雄县电网基本情况、2017年新(改、扩)建项目投产情况、2017年负荷情况做了介绍。并从2017年底电网基本情况、输变电设备投产计划、雄县电网负荷预测、2018年电网运行方式、2018年电网存在的问题等五个方面对2018年电网运行进行了分析报告。

该公司总经理对电网运行方式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年度电网运行方式对全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有着重要作用,从运行角度上考虑,此次电网运行方式编制总体感觉是科学合理的,有利于指导全年各项工作,这也充分说明调控中心前期做了大量扎实而富有成效的工作。

该公司总经理强调,2018年虽然受“散乱污”企业治理环保停电影响,全县电网负荷大幅下降,变电供电容量暂时充足,但是考虑新区企业入驻、高铁站建设以及业扩增容等,局部区域用电负荷将出现快速增长势头,因此,一定要提前谋划、提前做好负荷预判和分析工作,科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为新区建设服好务、为新区建设提供可靠电力供应。(郭全芯 周龙)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