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为冬季安全用电加固“防护网”

2018-01-19 15:2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用电安全管理,提高农村客户冬季安全用电意识,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开展用电宣传,做好冬季用电安全预防工作,同时提高供电线路及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水平,为冬季安全用电加固“防护网”。

随着严冬的到来,农村居民用电取暖逐渐增多。为了确保群众冬季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结合冬季用电负荷特点,深入到各村各户开展冬季取暖安全用电摸底排查,对线路老化、线径过细的线路进行更换,重点 对家用漏电保护器的安全性能进行检查测试,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同时,该公司还向居民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宣传画,详细讲解冬季家电设备安全使用方法、用电故障处理和防人身触电急救等知识,重点提醒有老人、儿童的家庭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