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为变电站设备进行“健康体检”

2018-01-19 15:3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对所管辖区的变电站设备进行了一次“健康体检”。

随着冬日气温的不断降低,电网设备开始进入迎峰度冬的关键时期。针对用电负荷逐步增加等情况,该公司运检部提前制定了夜巡、测温、测负荷工作方案,对重要线路、主变压器重点部分进行测温及数据采集,分类登记巡视及测温、注意发展趋势,积极采取措施,逐项处理,保证设备在正常状态下运行。

同时,该公司员工做好了设备防寒防冻工作,重点排查变压器、互感器油位、落实主设备防寒、防冻措施,检查端子箱、机构箱、电缆穿管密封情况,做好保温措施,确保设备在低温环境下能安全运行。

此外,该公司员工加强了设备维护,将设备的防污闪作为巡视重点,认真检查开关本体及压力、充油设备的油位、加热装置运行情况,有效应对冰雪、大风等恶劣天气影响。截止目前,该公司已完成对变电站设备的排查工作,为迎峰度冬做好了充足准备。(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