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走访大客户携手迎冬峰

2018-01-19 15:3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安全用电来不得半点马虎,需要什么帮助可以向我们咨询……”1月8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来到辖区某机械加工厂,主动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及困难,保障企业冬季用电无忧。

走访活动中,该公司人员详细了解了客户的用电情况,对企业生产用电设备、供电电源配置、应急保安电源配置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关切询问了当前用电负荷变化情况和用电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指导企业工作人员安全可靠用电;重点讲解了恶劣天气下的用电安全知识和应急处置措施,为企业提供科学安全的用电建议。通过走访活动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彼此的了解和信任,为电网安全度冬奠定坚实基础。

同时,该公司还要求基层供电所密切关注辖区用电负荷及天气变化情况,认真做好电网负荷预测工作,发现缺陷及时消除。加强应急管理,制定事故处理预案,成立应急抢修队伍,全面做好快速应对各类灾害性天气的准备工作,为客户用电设施迎峰度冬筑牢安全防线。(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