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灵寿供电公司强化作风纪律建设

2018-01-19 16:0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要汲取教育、举一反三,深入查纠发生在客户身边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懒政怠政行为,确保作风优良、服务优质、客户满意……” 1月17日,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开展了警示教育和专题整顿活动,深入查纠“四风”问题,进一步强化作风纪律建设。

该公司组织层层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河北省纠正“四风”和工作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会,石家庄市干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并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深刻吸取长安区不作为、乱作为教训,以案例为戒,深入查纠发生在客户身边的“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行为。该公司以窗口单位为重点,以立体式、全方位为查纠为举措,严查95598举报,工作推诿,服务群众意识差,工作效率低下、对待群众态度粗暴生硬,等问题。该公司强化监督、问责,突出抓好岁末年初的 “四风”和作风纪律建设,努力营造风正气清、规范高效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纪万明 姚学义)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