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中层干部年度考核

2018-01-19 17:0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公司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充分调动中层干部的工作热情,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提高工作效率,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1月17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对中层干部进行年度考核。

该公司历来十分重视干部队伍建设,每年坚持对中层干部进行综合考核,考核原则是党管干部原则、客观公正原则、注重实绩原则、群众公认原则。考核对象为公司全体中层干部。在考核过程中,由中层实职干部述职,其他人员汇报工作开展情况,述职及汇报内容包括思想政治工作、工作绩效、管理水平、自身作风建设、管理能力、技能水平等内容。述职及汇报后,由公司领导、中层干部、职工代表进行了评议,参加考核评议人员还填写了后备推荐选票,即在每个部门推荐1名中层正职后备、1名中层副职后备,经公司党委会研究评定后,作为公司2018年度重点人员予以培养。该公司要求各部门要积极引导参评人员,本着对公司中层干部和后备干部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综合评价。

该公司通过年度考核,引导中层干部实事求是总结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认真思考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在自我总结、自我定位、自我审视的过程中取长补短、相互交流,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率先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干事创业的主观能动性。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