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2018-01-19 17:0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强化公司各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依法从严治企的政治责任,确保公司党委部署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彻到底。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层层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党员廉洁自律承诺书,筑牢廉政建设防线。

近年来,该公司非常注重党风廉政建设和对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的培养,不断加强、完善惩防体系建设,每年都与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廉洁从业责任书等,以此加强对党员、干部、员工的教育,杜绝失职、渎职行为发生,形成比较完整的责任保证体系。2018年责任书主要结合上级公司对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把不发生“四风”问题纳入到责任目标、责任内容和考核内容中,并对违反“四风”现象,明确了责任追究。同时继续严格执行“八项规定”,抓好职责范围内“八项规定”的组织实施和贯彻执行,坚持“一岗双责”和“谁主管、谁负责”,自觉遵守各项廉洁规定和廉洁从业规定。

通过层层签订责任书,明确了目标任务,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洁意识,规范党员干部自身廉洁从业行为,自觉接受员工和群众的监督,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队伍提供强有力地保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