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银行账户年度检查

2018-01-23 09:4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1月份以来,按照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要求,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开展了银行账户年度检查工作,不规范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进一步夯实了资金安全管理基础。

该公司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检查工作,要求财务资产部在做好年终决算资金管理相关工作的同时,明确专人对银行账户进行认真检查。检查整改工作中,明确规范了公司改制后的银行账户名称。检查了人行“已开立银行结算账户清单”与“银行账户管理台账”年度核查是否一致,确保不存在账外账户。保持了“银行账户管理台账”中A类银行账户与人行“已开立银行结算账户清单”、财务管控银行账户管理模块信息三者核查一致,撤消了不规范专用账户。对公司工会专用账户,实行专款专用专管。有效提升了资金集约化、精益化管理水平。(李丽芬 裴京芳 张微伟)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