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节后走访工业园区用户

2018-01-23 17:1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4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到所辖工业园区广泛开展大客户走访活动,听取客户对业扩报装、安全用电、服务质量、电能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帮助客户解决用电方面的难题。

该公司采取交流座谈方式,向企业客户宣传供电公司服务政府、服务地方经济、服务社会民生的企业理念和服务举措,征求客户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深挖服务潜力,规范服务行为,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提供专业指导技术和周到贴心的服务。该公司对已完成的业扩报装工程进行及时回访,全面查找处理供电服务上的漏洞和缺陷,提升服务质量。了解客户当前的生产用电情况及潜在的电力需求,制定科学的用电方案,引导客户合理安排生产时间,避峰用电。

活动中,该公司还向客户发放《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宣传资料,大力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电费电价政策、用电业务办理须知等知识,争取广大客户对供电服务工作的理解。同时,该公司还向客户发放了便民服务卡,用实际行动帮助客户解决用电困难。(刘晓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