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明查暗访促行风

2018-01-25 16:05: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组成检查组对行风工作进行明察暗访,深入供电所突击检查临时用电管理、故障报修、规范化服务、环境卫生等方面,同时走村访户,深入企业、村民家中,实地了解、听取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内查外访、明察暗访,及时查找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将供电优质服务活动落到实处。

该公司将行风建设作为推动供电优质服务活动的抓手,结合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进一步转变工作方式,纠建并举,重心下移。公司将利用1个月的时间,深入开展“三个一”活动。一是抓内控,组织一次“自查自纠”活动。针对客户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对服务岗位服务承诺、制度措施、规范服务、工作职责、便民措施等进行认真的自查自纠活动。二是走出去,开展一次“大走访”活动。各供电所对辖区内人大和政协代表、政府部门以及广大电力客户进行一次集中走访活动,及时汇报本单位行风建设和供电优质服务情况,征求社会各界对供电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三是请进来,召开一次“调研座谈”会议。将邀请广大电力客户代表和行风监督员进行座谈,开展专题调研,通过倾听百姓心声和基层诉求,及时查摆问题,堵塞漏洞,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拉近与政府、客户之间的距离。(齐永祥)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