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服务菜篮子保障春节供应

2018-01-30 10:3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快过年啦,年前我家的菜卖得非常好,这多亏了供电部门优质服务工作做的好,让我们用电有保证。”1月28日,唐县高昌蔬菜基地大棚种植户刘玉坤又卖了两车菜,他向正在为其检修抽水浇园用电设备的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员工感激地说道。

随着农历春节的到来,市场反季节蔬菜持续走俏,冬季大棚温室供电负荷也成井喷式增长。为保障今年春节期间百姓的“菜篮子”稳定供应,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在春节到来前夕分批对各大果蔬、畜禽养殖基地以及菜市场开展各项上门服务活动。为给菜农提供安全可靠电力供应,确保菜农增产增收,该公司对蔬菜大棚的用电申请特事特办,帮助菜农检查大棚蔬菜用电线路和设备,深入蔬菜种植区田间地头,对大棚用电、临时用电、配电线路进行“拉网式”的安全检查,帮助菜农更换、维修老化的闸刀、插座开关、漏电保护器、配电箱等设备,确保配电线路以及菜农用电设备“零隐患”运行。同时,该公司在节前重点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张贴安全用电“小贴士”,指导菜农安全用电、科学用电。为便于菜农随时联系,服务队员还留下服务联系卡,以便随叫随到,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用电难题,助力菜农丰产增收,受到菜农的交口称赞。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为菜农提供上门用电服务230余次,处理安全用电隐患41处,为今年该县春节期间蔬菜的稳定供应提供了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