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十不干”学习活动

2018-01-30 10:4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提升员工自我保护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安全工作规程,保障生产作业人身安全。1月24日以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不干”活动,组织签订生产作业现场“十不干”知晓书24份。

该公司对全体生产一线员工和各级领导干部、管理人员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宣传,确保“十不干”人人知晓、人人熟知、入脑入心,应用于实践。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强化员工自我防护意识,引导员工主动辨识风险、落实安全措施。同时,要深化制度落实,在生产作业过程中,牢记现场作业的流程、危险点和安全措施,抓住现场管控的关键点,引导员工在现场做到“四清楚、四到位”(任务、程序、危险点、安全措施清楚;人员、措施、设备、监督到位),确保生产一线员工自觉遵守“十不干”要求。以此次学习“十不干”为契机,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强化《安规》刚性执行,提升员工安全素养,引导员工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转变,主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继续保持安全生产平稳态势。(李丽芬 陈士钊 沈莹亮)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