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活动

2018-02-01 14:2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爷,您对我们单位的印象怎么样,对我们营业厅的服务是否满意?”“大爷,将您的意见及建议写在这张问卷上,我们会第一时间和领导反映的。”1月30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了客户满意率调查活动,深入了解客户供电服务的需求、征集改进提升的意见建议,切实提升供电服务质量,营造和谐共赢的供用电氛围。

为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践行供电服务宗旨,及时了解供电服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而制订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加强行风建设,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客户满意度调查活动。在此次调查活动中,共向各类用电客户发放调查问卷2800份,就客户对本辖区供电企业服务总体感觉、供电服务质量、电压稳定率、停电次数、停电信息来源渠道、回复供电情况、供电人员廉洁自律等12方面进行了问卷调查。共收回了调查问卷2800份,用电客户满意率达95%以上。

这次调查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在服务活动中创先争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在供电部门与客户之间架起了沟通桥梁。做到了:知民情,达民意,想用户所想的事,办客户想办的事,促进供电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