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宣贯执行“十不干”筑牢安全防线

2018-02-01 14:2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无票的不干,工作任务、危险点不清楚的不干……”1月30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运检部副主任魏彩龙正带领部室人员学习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要求每个人要对“十不干”释义熟知熟记,入脑入心,防范发生安全事故。

2018年新年伊始,为大力张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提升员工自我保护意识,严格执行安全工作规程,保障生产作业人身安全,筑牢安全防线,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宣贯落实:组织公司班子成员、各级生产及安全管理人员、一线生产员工利用班组安全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十不干”的释义,深刻理解执行“十不干”对保护生产员工生命安全的重要意义;在公司各个安全生产微信工作群里反复推送“十不干”的内容,提醒管理人员及员工加大学习力度;在公司管理人员工作会议上,抽问各级管理人员对“十不干”的学习掌握情况,督促学习到位;在班组中积极推行作业前组织包括临时外聘人员在内的全体作业人员集中学习“十不干”内容。

该公司通过宣贯执行“十不干”内容,,在深度理解国网公司制定的“十不干”的实质内涵,提升了广大生产人员的安全意识,实现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转变。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