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积极助力城市绿色公交发展

2018-02-05 15:1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0日上午9时20分,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正在10千伏南园线汽车站西支路2号杆进行带电作业,为公交公司充电站进行带电接引工作。这是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积极为环境保护保驾护航,不断服务当地公交发展的一个场景。

10千伏南园线汽车站西支路,地处汽车站繁华地段,主供武安市汽车站、白天鹅宾馆和附近商户及100余户居民供电。近日,武安市汽车站新建新能源公交车充电站一座,站内充电桩等充电系统已安装完成,即将投入使用,需要接入电源进行调试。

为确保公交公司充电站及早调试,让更多的新能源车辆投入运行,武安市供电公司立即安排实施带电接引。在工作现场,工作人员严控施工现场安全,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带电作业人员有条不紊、精心操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作业,10时40分,充电站带电接引顺利完成。(李荣政)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