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电网规划引领稳步走

2018-02-05 16:0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坚持“战略引领、统一规划”的原则,积极推进公司发展和电网发展方式,实现“两个转变”,电网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圆满完成了各项电网建设工作任务,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保障民生、促进生态建设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该公司发挥规划引领,支撑电网稳步发展。安排专业人员实地调研,做好电网基础数据及信息收集,确保做到数据准确、资料全面、信息可靠,科学分析电网现状,准确掌握电网的薄弱环节,提出电网建设、改造的具体方案,规划好电网发展目标。尤其是要着力加强配网建设,发挥规划引领的作用,切实为公司电网科学发展提供强力支撑;服务群众需求,加大配电网建设力度。输电网架强筋壮骨的同时,配电网架也不断优化提升,该公司从辖区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薄弱环节着手,牢牢把握加大配电网建设的有利时机,以提高供电能力、供电可靠性、电压合格率和客户满意度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实施精准投资和精益管理,补齐配电网架短板,全力满足广大群众用电需求,让百姓用上方便快捷的放心电。(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