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构建“微时代” 夯实基层党建

2018-02-05 16:0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发展理念,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中心工作中去,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成为党员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司雪峰在基层调研时强调。

该公司党委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过程中,召开“微会议”、上“微党课”、组织“微学习”,实现制度落实方式多元化,主题特色化,服务实效化;以党建为抓手,将“三会一课”与日常生产紧密融合,推动“三会一课”抓在经常、严在日常,以党建实效推进央企改革发展。

此外,该公司党委重心下沉、精准发力,下发《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实施方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定期召开党委会审议“三重一大”议题,落实及时率均为100%;领导班子成员均带头落实上党课、参加组织生活会;推行党支部看板管理,以“分层亮、同类比”的方式,扎实开展“一支部一特色”主题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创新能力和主观能动性;每年举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建立常态化的考核机制;加强对基层党支部工作的指导和管理,提升基层党支部党建标准化水平。落实“党支部建设提升”专项行动,深化基层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紧紧围绕党建促提升,业绩促增效,促进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嵌入”生产经营,坚持改革创新精神,强化基层党支部主动作为,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公司党建工作实效,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