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学习贯彻省公司“两会”精神

2018-02-06 10:3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两会”召开后,2月1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公司“两会”精神。

为引导各单位学习贯彻省公司两会精神,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通过网站将省公司“两会”精神进行广泛宣贯活动,在活动中,该公司采取中心组学习、各部室站所、班组层集中学习、员工自主学习等形式学习贯彻省公司“两会”精神,力争做到思学结合,深入领会会议内涵。同时注重学习细节和成效,让每位员工都参与进来,对省公司领导讲话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研读。通过学习,该公司在五个方面贯彻省公司“两会”精神。

一是认清形势找差距,取长补短抓管理。瞄准建设坚强智能电网、一流电网的目标,科学管理,超前发展,优化配网结构,为客户提供良好的供用电环境。

二是牢记服务宗旨,全面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以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围绕服务美丽乡村建设、蓝天保卫战、扶贫攻坚战、电动汽车充换电、能效服务、光伏云网、共享电气化、便民服务等重点领域。通过持续努力,在提高为民服务质量和水平上不断取得新成效。

三是大力推动能源转型升级,促进清洁可持续发展。深入实施电能替代战略,在交通、工业、商业、居民生活等领域广泛推进电能替代,大幅提高电能占终端能源消费比重。

四是加强修养提素质,因材施教育人才。积极搭建人才发展平台,大力开展各类培训和新型教育实践很多,积极培养大量的知识型、管理型人才,为公司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

五是抓好“三个建设”,提升公司整体形象。按照省公司要求,按照发展要求,大力实施党建登高行动计划,全面实施“旗帜领航·赶考行”主题实践,实施思想铸魂、固垒强基、先锋示范、廉洁护航、文化聚力、品牌提升“六项工程”,努力打造特色党建品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