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强节前后勤管理工作

2018-02-06 10:3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结合季节特点,全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精心打造后勤服务品牌,确保职工安全温暖度过新春佳节。

春节即将到来,为了给职工们创造一个舒适的工作和生产环境,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进一步加强节前后勤管理工作。一是全力打造职工健康食堂。该公司把做好春节职工生活后勤服务工作放在与生产经营同等重要的位置,用真情凝聚人心。完善食堂管理监督管理机制,组织人员不定期到职工食堂了解情况,听取职工意见,了解掌握如何进一步改善职工食堂菜品质量的第一手资料,征求广大职工对饭菜供应情况的意见和建议,用“民声”促进食堂管理水平的提高。二是扎实做好维修管理工作。该公司针对后勤维修点分布情况,主动收集职工反映的意见,及时对职工宿舍、办公室门窗设施进行检查维修,切实做好职工的生活起居保障工作。狠抓办公区域绿化和环境卫生建设,保证各个办公区域环境优雅、卫生整洁,给员工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三是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由公司办公室牵头,组织后勤管理人员现场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及消防器材是否合格可用,及时更换了过期或即将过期的灭火器,建立了完善的火灾应急处置预案和现场处置应急方案,开展了消防灭火疏散应急演练,提升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该公司还加强后勤应急值班工作。要求调控、安监、办公室等单位加强值班管理,及时调配食堂工作人员及饭菜质量,为坚守一线的职工送上可口的饭菜,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