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周密部署设备“防寒”工作

2018-02-06 10:5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气温逐渐下降,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积极应对降温天气,从风险辩识、重点防范、安全管理等方面入手,全面布置设备防寒工作。

该公司分专业对电力线路、变电站、作业现场等重点区域进行防寒隐患排查,组织相关人员开展设备特巡检查,增加设备巡视频次,加强设备动态监控,加大隐患排查工作力度,将设备防寒、防冻、防污闪做为巡视重点;对查出的设备缺陷,安排检修人员在第一时间进行缺陷处理,确保电网安全运行。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对正在进行的设备消缺、技改工作进行现场重点检查,确保施工现场安全;要求各单位、各班组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在极端天气条件下,随时掌握辖区内电力设备和电网安全运行状况,增加特殊天气下对重要线路和设备的特巡频次,进一步完善各类事故预案,建立快速有效的事故应急机制,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低温寒冷条件下设备安全运行提供保障。(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