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多举措提升班组能力建设

2018-02-06 10:5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年伊始,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继续坚持以基层班组建设为抓手,以提升班组安全管理水平为目的,以实现新一个年度安全生产为目标,不断创新班组建设工作的思路和载体,切实增强班组的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促进班组管理水平和安全生产效率大幅提升。

该公司依托冬季大培训组织优势和课堂优势,充分发挥班组兼职培训师的职能作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讲活动。重点对新制度和新要求进行宣传教育,全员参加学习,全员参加考试。通过召开班组安全工作座谈会等活动开展工作交流,增强班组成员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集体观念,进一步强化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提升了班组安全的管控能力。

该公司不断完善班组管理制度和激励机制,将班组建设与技能练兵和安全生产有机结合,提高了员工参与班组安全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计量班、采集班等班组广泛开展职工“小发明、小革新、小改造、小设计、小建议”征集活动,并将技术练兵、技能比赛与“五小”成果征集推广有机统一,全面激发职工学知识、钻业务、练技能的激情和活力,提升了班组克难攻坚的战斗力。

该公司团组织不定期的深入班组一线,倾听职工呼声,扑下身子为职工解决实际问题。及时了解职工的思想动态,聆听职工的心声夙愿,帮助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同时,充分发挥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编织班组安全网,架起班组连心桥,有力的提升了班组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