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多渠道普及智能用电知识

2018-02-06 10:5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样真是方便多了,今后再也不会收到贴在单元门口的电费通知单了,取而代之的是短信提醒,这样我出门在外就不怕家里因欠费而停电了”,用户李女士笑呵呵的说。

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大力宣传“智能用电”模式服务。该公司通过发放宣传单、营业厅讲解等方式,向居民普及“智能用电”知识,讲解远程采集居民家中智能电表信息,实现可用电费余额自动测算、余额信息自动预警等准确无误的特点,并告知用户自家电费实现系统“按日”预结算服务,发生欠费或预存余额不足的客户及时发送免费预警短信,告别传统纸质的电费通知单,实现电费现代化服务模式。此外,该公司还向用户讲解通过“掌上电力”、“电E宝”等手机APP、微信随时查询和了解自家更多的用电信息,可以实现足不出户交纳电费常识,多渠道方便用户缴费。

截至目前,该公司智能电能表已经为广大用电客户提供智能化、自动化、无干扰服务的基础,用户只需提供准确的联系信息就可收到余额不足短信提醒,对于没有手机的老人,签约时可预留家中固定电话号码或子女电话号码,也可以到当地供电营业厅申请个性化服务,对此类客户的电费催缴方式可以采取上门通知或电话告知服务,实现多渠道用电优质服务。(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