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严守岁末年初“安全关”

2018-02-06 10:5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一线生产人员进行《安规》考试,重点加强基层职工的安全意识,全力以赴把好岁末年初“安全关”。

当前正处在岁末年初的关键时期,影响安全生产的不稳定因素增多。为保障企业安全形势,该公司按照上级安全生产要求和迎峰度冬工作部署,不断增强全员的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将安全责任和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一是严把“学习关”,让员工学安全。结合各类事故通报抓紧学习,找准问题根源,做到学思结合、知行合一,制定有针对性措施,防患于未然;二是强化“制度关”,让员工会安全。认真学习安全制度、规程和事故通报,加强现场作业安全风险管控,现场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和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指导书进行工作,坚决杜绝有章不循、有禁不止的行为。三是筑牢“监督关”,让员工保安全。利用新型手段对反违章纠察进行科技升级,采用“3G视频实时监控”对施工现场进行远距离实时管控,全力保证现场作业安全可控、能控、在控。下一步,该公司还将结合迎峰度冬及春节保供电工作,进一步加强设备运行管理,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科学安排运行方式,确保春节保电期间电力供应平稳有序,真正为安全生产工作收好尾、开好局。(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