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顺平县供电公司:撑起迎峰度冬“保护伞”

2018-02-07 11:5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气候越来越冷,用电负荷大幅增加。连日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积极应对,将迎峰度冬保供电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将各项保供电措施落到实处。

提高配电网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冬季供需形势和电力平衡分析,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做好负荷预测,制定完善的配电网迎峰度冬措施。广泛使用红外测温等在线监测手段开展配电网运行分析,缩短重要设备和线路的巡视周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完善应急物资储备,强化各项应急预案落实,并定期开展预案演练。

全面加强设备运行维护管理。结合冬季安全大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活动,对部分设施进行综合治理和综合检修,全面完成大修、技改计划,彻底消除设备隐患。合理安排生产计划,将基建、业扩工程结合起来,减少重复停电。做好设备的防寒、保温工作,防止因低温造成设备故障,提高设备度冬可靠性。落实好配电网防冰冻、防覆冰、防污闪、防风偏治理措施;加大防护区内清障和外力破坏治理工作力度;强力推进坚强智能绿色配电网建设;推进配电网建设工程,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

深化供电优质服务工作。细化有序用电措施,把实施方案和指标落实到客户、负荷、线路,切实保障居民客户及重要客户的用电需求。加强重要客户供电安全隐患治理力度,提升客户安全用电水平。强化配网综合治理工作,实现故障及时处理和快速抢修,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全力保障配电网及设备在迎峰度冬期间的安全稳定运行。(田聪)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