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稳步推进同业对标工作

2018-02-09 10:2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召开同业对标分析会,会上各部门分析了2017年公司的短板指标,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会议通报了该公司2017年度同业对标工作整体情况,对五大专业在全年对标中的结果进行了分析;各指标 牵头管控部门就年度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分析,提出2018年度管控目标与措施。 会上,公司各专业部门依次就本专业对标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剖析,每项指标与兄弟单位同期进行了对比,明确指出本专业落后指标在市公司排名靠后的原因,并进行了原因分析,提出下一步整改具体措施。

该公司总经理孟祥东总结发言时进一步强调了同业对标各项指标考核的重要性,他指出2018年我们一定要举全公司之力做好这项工作。他在会议上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专业要弄懂弄通指标,着重对有提升空间指标进行分析,提出有效措施;二是细化指标,责任到人,使对标工作日常化,并按照对标考核办法严格考核到位;三是每月指标上报前做到横向、纵向沟通到位,并分析、诊断到位,严把指标上报关;四是同业对标工作关系到公司各个部门,需大家共同努力,把日常工作做牢、做实。五是加强各个基层单位的培训,加强文件规范管理,使综合管理进一步提升,对标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