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廉洁过节早做文章

2018-02-09 10:2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司有关通知要求,确保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过一个祥和节俭、风清气正的新春佳节……”2月2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纪检负责人在周例会上对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重点宣贯与强调。

2018年春节将至,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党委切实承担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求干部员工“做人像竹子,虚心有节;从政应如竹,因节而正”,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级要求,确保廉洁过节。该公司在节前深入开展廉政教育,有效利用会议、内网、微信“廉政每日一语”等方式倡导廉洁过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廉洁正气,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及共产党员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严禁收受礼品、宴请、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奢侈浪费和其他违纪行为,切实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同时还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严于律己,从我做起,认真落实八项规定要求,坚决克服习以为常、不以为然等思想,反对“四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自觉性,把公司的廉洁过节措施落到实处。

该公司据还在春节期间,由公司纪委组织党群部、办公室等部门人员各部门、各供电所执行廉洁自律规定情况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各种违规违纪行为,全力营造“干事、干净”的廉洁氛围。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