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节前爱心服务敬老院

2018-02-09 10:3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仁厚镇供电所人员,来到城区各敬老院为这里的老人们提供用电安全服务,向老人们讲解了安全用电知识,并详细询问了春节相关事项,发放了安全用电手册和慰问品。

春节将至,为确保老人们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各辖区供电所服务队深入全县50余家养老院开展爱心服务活动。在敬老院里,服务队员们仔细检查了低压配电室、刀闸及空开,对敬老院住所的漏电保护器进行了逐一检查,并对室内线路、节能灯头及节能灯进行了逐一排查,对取暖插板及连接处进行了负荷测量。还为老人们发放冬季取暖安全用电注意事项,讲解了“小太阳取暖器”的优缺点,一再叮咛使用“电褥子”不要长时间开启,电褥子使用的时间过长容易造成老化,避免触电事故的发生。所到之处,为老人们发放了“爱心服务联系卡”,只要有用电故障就拨打服务卡片上的电话,保证让你们用上安全电、满意电和放心电。同时,陪老人拉家常,帮助老人剪指甲,嘘寒问暖,使老人们感受到供电服务人员的亲切。

此次活动共更换灯管43根,更换开关拉线14条,修复小太阳取暖器4个,修复插板5个,发放爱心服务卡500余张。进一步拉近了供电企业和弱势群体的之间的距离,搭起了供电企业和弱势群体之间的友谊桥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