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打好春节保电攻坚战

2018-02-09 10:3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份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精干力量完成黄石口乡、川里镇偏远山区乡镇13个配电台区消缺工作,新增改造配变7台,改造10千伏线路5.23公里,保障山区百姓春节期间安全、可靠用电。这是该公司打好春节保电攻坚战的一个侧面。

伴随着春节的脚步日益临近,在外工作人员大量返乡,用电负荷增加,同时风雪严寒等恶劣天气也对电网安全运行带来很大考验,春节保电进入关键时期,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密集巡查、加快农网升级改造步伐,消除供电瓶颈,确保实现春节期间“台区零停电”的目标,让全县人民过一个亮亮堂堂、欢乐祥和的春节。该公司认真总结往年春节保电工作经验,迅速行动,组织运检部及11个供电所对需要改造的台区变压器提前摸底排查,做好负荷预测,提前进行配变增容改造,提升电压质量。各辖区供电所组织人员对所属配电线路、台区全面进行巡视消缺,重点设备线路弓子线有无烧损、出线电缆、设备接头温度是否过高,配电台区零线以及接地体是否松动,配电开关、闸刀接触是否良好,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同时开展真情服务返乡农民工行动,加强电力报修、设备运行维护抢修等值班力量,超前做好备用物品、抢修车辆等电力抢修报修准备工作,确保春节保电及迎峰度冬工作万无一失。

目前,该公司由供电所组成的11支服务队正在强力推进春节保供电各项工作,紧锣密鼓地投入到各个台区、各条线路,倾力打造奋力攻坚的保电队伍,确保出现突发情况能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