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举办合同档案归档工作培训

2018-02-09 10:4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2月1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组织各部门合同管理专责开展了合同档案归档工作培训,确保各部门专责熟练掌握系统操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合同录入档案管理系统。

该公司各部室高度重视合同录入规定工作,积极调整工作安排,抽调部门专责及时参加了培训。公司合同管理专责认真讲解了“法律合同归档操作流程”,按步骤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重点对合同的保管期限、分类号、责任者等项目进行了说明,确保培训取得良好效果。参培人员对合同档案归档工作在协同办公系统实际操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有效解决了在“待整理文件”界面中编目的实际应用。此次培训,确保了该公司在3月15日前的规定时间内完成合同档案归档工作,推动了档案管理规范高效运行。(李丽芬 陈士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