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宣传进校园

2018-02-09 15:4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5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团支部组织7名团员志愿者,到栾城区王代枚小学和赵家庄小学宣讲安全用电知识。

活动中,志愿者和牛村供电所专业人员向该校学生详细讲解了触电急救、安全用电“三字经“、电器着火怎没办、家庭安全用电“十要十不要“、安全用电“九严禁”等用电常识,提醒同学们在日常使用电器设备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和安全守则。活动现场,向老师和学生发放了电力设施保护手册、安全用电宣传资料300多份,并利用多媒体投影讲解安全用电知识。

“一定要把学到的安全知识带到家,带向社会,做到事事讲安全,人人讲安全。”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收益匪浅,增长了知识,希望以后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通讯员刘玉昆、王佳利)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