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加强监控治理重过载设施

2018-02-09 15:4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是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要密切监视线路负荷变化,确保供暖线路不过载。”1月23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调度室对调度值班员提出了保群众保供暖用电要求。

为确保冬季供暖线路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编制了迎峰度冬事故预案,要求调控运行人员在交接班后,对所辖变电站进行监控巡视,每日16时、22时定点进行监控巡视。对出现的重过载线路要求供电所进行原因核查,制定明确可以实施的解决方式,通过负荷监测,及时对出现严重过载的变压器进行紧急治理。根据负荷、天气等因素开展负荷预测,对存在过载风险的35千伏程上站2号主变、10千伏675牛家庄线、462于底线,制定了设备过载防控要求,强化设备负载管控,保障设备运行安全。

截至目前,该公司对2台出现重载煤改电配变进行了调换,通过对替换变压器重新利用,解决了10台配变重过载问题,重过载应急项目22台变压器及节能项目32台变压器已全部完投运切改,为全区群众冬季取暖用电提供了可靠保障。(通讯员刘玉昆)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