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开展“迎新春 强体魄 开好局”长跑比赛

2018-02-09 15:4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春将至,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展示新风貌,进一步激发职工勇于拼搏的精神,塑造强健的体魄,展现积极向上的昂扬风采。1月30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举办了“迎新春 强体魄 开好局”长跑比赛。

此次活动赛程全长3000米,该公司广大职工积极响应,60余人参加比赛。有的职工是长跑爱好者,平时经常锻炼,跑起来很轻松;有的职工平时锻炼较少,抓住此次难得的机会,权当是一次锻炼。大家你追我赶,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汗水都湿透了衣衫;同时又相互鼓励、相互加油奋力冲向终点。比赛设置了“圈数卡”和“荣誉卡”,职工们到达终点领取到“荣誉卡”后,纷纷表示没想到自己可以跑完全程,感觉又一次战胜了自己,对自身而言是一次新的突破。

本次职工长跑比赛,不仅增强了增强了体质,更展示了职工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团结奋进的精神,为该公司今后的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通讯员刘瑞煦、叶楠)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