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开展春节保供电隐患排查专项治理

2018-02-09 15:4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3日晚上,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邵家庄所组织开展夜巡,处理高压跌落保险打火隐患2处,开关刀闸类隐患2处,为春节保供电消除了设备隐患。

为保障春节期间居民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组织开展了春节保供电隐患排查专项治理行动,组织各供电所排查JP柜、变台、表计进出线、架空线路、进户线、下户线、低压开关等隐患缺陷5780处。为确保隐患缺陷及时消除,该公司以低压生产计划为主线,详细编制月、周生产计划,安排专人每天利用微信群对每处隐患治理的“前、中、后、派工单、工作票”进行审查,确保治理质量。同时,每周对各所治理完成情况进行排名,对治理效果好的进行表扬,差的进行批评。每周组织对治理进度慢、治理效果差的供电所进行抽查,对检查出的问题在公司周视频会上进行曝光,由各供电所提出考核整改意见,并经公司主管领导签字审核后在公司内网上进行公示。

截至1月24日,已对2813处隐患缺陷进行了治理,剩余隐患均已列入周低压工作计划,预计在2月2日前,全部完成隐患治理任务。通过治理,使全区农村低压设备健康状况得到大提升,将为春节保供电提供可靠电力保障。(通讯员刘玉昆、石迎男)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