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雪后巡视设备

2018-02-09 15:4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3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运行人员冒雪对所辖35千伏变电站进行了巡视检查,确保变电站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昨夜,栾城区普降瑞雪,上班后,该公司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做好雨雪冰冻防控工作。组织变电运行人员分成2个小组,分别到35千伏变电站进行了巡视检查,逐个查看站内房屋及室外端子箱、机构箱等是否渗漏水及内部受潮情况,并及时清除设备箱体上积雪。通过红外测温,检查了开关、刀闸运行温度。该公司输电运行人员、9个供电所属地化人员,冒雪对辖区35千伏以上输电线路进行了巡视,重点加强"三跨"区段线路巡视,及时观测导地线和铁塔有无积雪和覆冰情况。

同时,该公司积极做好恶劣天气应对准备工作,要求抢修人员和抢修车辆24小时在岗值班,确保遇到故障后及时抢修恢复。该公司调控人员加强了对供暖站线路的监控,确保居民用户低温气象条件下的取暖用电。(通讯员刘瑞煦 曹欣中)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