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冬夜特巡保春节可靠供电

2018-02-09 16:0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应对近期连续的大风降温天气,确保冬季电网安全可靠供电,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对辖区线路设备进行为期一周的夜间特巡,及时消除供电线路安全隐患,为电网春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提供坚实保障。

该公司为此次夜间巡视制定了详细计划,一是根据各供电所设备现状分别制定夜巡方案,明确重点巡视项目和防范措施,备好照明用具、安全工器具等物品。二是巡视责任落实到人,各所将辖区配网线路落实到专人,提前对夜巡中存在的危险因素进行交底,落实安全责任,检查接点处有无打火、过热、放电,绝缘子有无闪络,各类警示标识是否醒目等,确保及时发现白天不易发现的安全隐患。三是巡视过程发现隐患建立台账,对能够现场整改的隐患立即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制定详细计划,配合停电计划集中整改落实,全力保证配电线路、设备安全可靠供电。(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