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三贴近”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2018-02-09 16:2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临近春节,为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做好服务工作,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采取“三贴近”的方式积极服务客户,获得广大电力客户好评。

距离上贴近。不定期组织开展送服务进企业活动,零距离了解客户用电负荷情况,掌握生产经营状况,及时征询客户的需求,改进工作方法。改进服务举措,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难题。内容上贴近。以履行服务承诺为基础,以群众满意为标准,着力规范服务行为、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品质、塑造服务品牌。广泛征求客户对供电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将用电政策和有关信息送到客户手中,引导客户正确和安全用电。方式上贴近。积极开展“一站式”全程服务活动,突出服务主动性和延伸性。在办理业务时主动热情,加强与用电客户之间的沟通交流,着力为用电客户解疑释惑。及时改进与完善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让用电客户切身感受到真诚、真挚、真切服务的内涵所在。(通讯员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