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十九大宣讲深入供电所

2018-02-09 16:0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实现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深入供电所,同职工共同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宣讲过程中,该公司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司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紧接着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大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的讲解,鼓励职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等各项工作,积极推进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在学习讨论中,供电所职工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生产工作中去,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专业水平。(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