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做足“冬训”助力员工素质提升

2018-02-09 16:2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升队伍专业素质和岗位技能,从1月初开始,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干什么学什么”的原则,认真制定各专业冬训学习计划,不断创新冬训方法和内容。做足“冬训”功夫,确保冬季大培训收到实效。

为确保冬季大培训质量,该公司提早对培训进行了全面规划,从“实用和岗位需要”出发,创新培训方式,采取因人而异的“差异化培训”方式组织实施培训,以保证学习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个人自学的形式,特别注重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相结合的原则,让员工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技能水平。该公司还通过技术讲座、现场培训、技能比武、统一考试等多种形式,“以考促培”、“以练促培”,有计划、分层次地组织开展冬训,以达到规范员工安全生产行为,提高理论知识储备和专业操作技能的学习目的。(通讯员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