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多管齐下做好春节供电优质服务

2018-02-11 09:3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供电优质服务工作,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精心部署,提前制定春节优质服务方案和措施,积极做好春节保电优质服务工作,让广大用户度过一个亮亮堂堂、安定祥和的节日。

为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保证春节安全可靠供电。组织人员深入乡村、社区、逐一走访客户,积极提供用电咨询,引导客户春节期间合理用电、安全用电。对所有线路、设备、台区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排除发现的故障点,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保证设备和电力线路的安全运行。完善应急预案和处置流程,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相应速度,确保节日期间居民和重要用户的用电安全。合理配置电力故障抢修人员、车辆、工器具、备品备件,做好应急排班管理,认真落实安全操作规程,安全、及时恢复供电。加强各供电所故障抢修力量,做好窗口节日期间优质服务工作,杜绝客户投诉事件发生,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稳定。(通讯员吴炜 高力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