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加快节前用电服务“节奏”

2018-02-11 09:3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春节临近,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小分队,加快用电服务节奏,在全区开展供电线路特巡和为民办实事服务等活动,确保春节期间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可靠用电。

在活动中,该公司立足为基层、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出发,加大电网改造力度,强化电网运行维护,不断拓展缴费渠道,并大力推广应用“掌上电力APP”和电力微信服务平台,在节假日前广泛开展电力特巡和走村进户服务活动,主动进社区、走乡镇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和宣传,不断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同时,公司还按计划加强重点村电力改造,着力解决线路过长、低电压和负荷过大等问题,让客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此外,该公司根据电网运行实际,不断修订完善春节保供电应急预案,各基层站所成立供电服务小分队,增加抢修人员和车辆,随时应对突发事故,及时排除用电故障。(通讯员吴炜 高力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