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开展供暖设施隐患专项排查

2018-02-11 09:3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5日,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对辖区内的供暖线路、负荷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消除用电隐患,确保供电设施安全可靠供电。

为确保今年冬季供暖工作顺利进行,藁城公司超前谋划,组织开展供暖设备隐患排查,实地走访客户,及时了解供暖企业、采暖小区用电情况及需求,并组织专人对采暖供电线路进行全面巡视,对供暖线路负荷接点、柱上开关、隔离刀闸等进行远红外测温,发现异常及时组织消缺。

针对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该公司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准备,加强与政府部门、用电客户和有关方面的应急联动,避免因输电线路故障发生供暖事故。他们积极协助客户做好应急预案编制工作,提高客户冬季供暖期间应对突发电力故障的能力,并根据冬季供暖特点及负荷变化情况,加强供电设施的巡视检查,制定详细的应急抢修预案,24小时做好应急抢修准备,确保供暖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目前,曲周县公司已完成10千伏供电线路特巡排查13条,供热专线排查5条,完成4家重要客户供暖设备检查,7个小区供暖设备体系排查,发现并及时处理了缺陷。(通讯员吴炜 高力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