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开展特巡保春节供电

2018-02-11 09:4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9日,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组织11个供电所对各自辖区内所有10千伏线路开展特巡,对供暖线路、重要设备开展了测温、查隐患等工作,这是该公司开展春节前特巡的一个缩影。

该公司按照春节保电工作部署,切实精心组织,强化管理,周密布置,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扎实做好节日保电的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确保春节期间电力供应正常,全面实现电网安全、网络信息安全、优质服务和企业稳定的工作目标,全力做好各项春节保电工作。 

该公司对全年高频率跳闸线路进行专项特巡,及时调整不合理运行方式,分析了当前电网薄弱点,提前做好节日期间负荷预测,编制春节保电方案,确保节日期间供电可靠性。此外,该公司已全面做好保电期间值班安排和应急准备,并要求各班组认真做好值班工作,强化24小时值班纪律,从组织和技术上认真落实各项保电措施,确保节日期间藁城城乡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全区人民过上光明、温暖、祥和的节日。(通讯员吴炜 高力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